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四川地服部开展春运及节前工作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2-16 17:3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运及节前检查_副本
 

  (供稿:刘美)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及春运期间航班地面服务保障工作安全、顺畅开展。2月15日,东航四川分公司地服部对所属各分部及代理方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节前检查。

  此次节前检查的重点是危险品运输、值机、载重平衡、场内车辆运行、行李运输、站点管理等关键环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分部立即整改,结合问题,对相关制度、工作标准、流程、岗位说明书等方面进行梳理、细化,提升部门管理水平。为了加强逾重行李费的收取管理,地服部领导还与与机场代理方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检查是节前服务保障工作的前奏,为圆满完成春运各项工作打下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