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与港龙航空协调行李业务事宜

http://www.cnair.com 2015-03-20 16:1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国航西南地服部与国际代理航空公司港龙航空公司就行李查询业务进行了相关协调,港龙航空公司负责人、地服部相关领导及行李查询员参加了协调会。

  协调会上,港龙航空公司对国航上一年度的代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合作计划。为持续提高处置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港龙航空与行查人员就行李发生不正常运输时的处理方式进行沟通协调,港龙航空希望行李部门持续规范行李处置流程,做好行李查询过程中的资料收集和信息反馈。地服部对港龙航空公司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持续有效地加强员工管理、日常监督和服务培训,落实业务规章,不断改进服务短板,提升服务品质,为港龙航空公司提供更加优质的代理服务。

  (国航西南地服部 吴琪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