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西南地服部召开新机场需求方案启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3-25 09:2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月13日,国务院、中央军委下发了《关于同意建设成都新机场的批复》(国函〔2015〕2号),同意建设成都新机场。国航西南分公司召开了新机场建设可研报告编制讨论,刘勇总经理指出,新机场开工在即,工作紧,任务重,各部在做好生产保障基础上,尽快提出本部门新机场需求方案。

  3月16日,国航西南地服部召开新机场建设启动会,会上传达了分公司关于新机场建设的精神,另一方面也要求各职能科室与各中心根据新机场的规划,尽快将各单位的需求方案提出。3月20日,地服部召开需求方案讨论会,针对各职能科室与生产中心提出的相关需求信息在会议现场进行头脑风暴,将方案进一步完善周全。会议最终汇总了七方面需求:运行模式的需求、对航站楼功能和流程的需求、航站区租赁设施设备的需求、航站区租赁生产保障用房的需求、国航基地运行设施的需求、国航基地后勤保障设施的需求以及人员的需求。会上,站坪中心还就站坪保障车辆的需求进行了专项汇报。

  (国航西南地服部 胡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