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行李中心开展降低行李错提率竞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3-16 14:0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航西南地服部行李中心开展降低行李错提率竞赛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春运期间航班量及旅客量的大幅攀升,旅客托运行李件数急剧增加。为降低行李错提率,提升行李运输及交付质量,持续推动行李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国航西南地服部行李中心近日开展降低行李错提率竞赛,力求通过班组间劳动竞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竞赛活动期限为一年,以行李中心查询项目三个班组为单位,对每月的错提行李件数进行统计,中心专门制作了竞赛展板,对各班组数据进行及时的汇总、对比及公示。竞赛将以去年月均错提率为参照,每个季度进行点评,年底根据数据评选出年度优胜班组。

  新颖的形式,积极的氛围,竞赛大大提高了查询人员的工作热情,各班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力争优胜。万花筒班组喊出“力争将行李验查率提高到95%”的口号;非常心动班组提出“加大巡场引导力度,提醒旅客核对行李,确保乘客均从5号出口检查离开”;平均年龄最大的超越班组质朴地表示“加强检票力度的同时提升工作效率,就算遇到错提也力争当场找回”。行李查询员们信心满满,在接下来的竞赛活动中将厉兵秣马、比学赶帮,提升行李查验力度,降低行李错提率,让旅客感受到高品质的行李运输服务。

  (国航西南地服部 王玲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