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蓝盾号:桃李满天下寻找“最美安保教员”

http://www.cnair.com 2014-09-10 08:56: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教师节1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王洋)有一种伟大来自平凡,有一种高尚来自奉献。三万英尺,师徒情谊,诠释着安保教员无悔的人生。

  静能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动能点石成金琢璞成器。蓝天中,总能看见安保教员孜孜不倦空中教学的身影;生活里,总能听见安保教员谆谆善诱的话语。

  舍小家、为大家,奋战旺季、无私奉献,用博爱的胸怀为学员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我们为这样的安保教员感动,我们为这样的安保教员骄傲,他们就是我们身边最美的安保教员。

  9月教师节来临之际,南航海南分公司保卫部全国青年文明号“蓝盾号”开展了寻找“最美安保教员”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开展寻找最美安保教员活动,深入寻找、发掘、宣传、学习身边的优秀安保教员,大力弘扬安保教员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精神,对他们默默奉献、奋战旺季的炙热情怀给予宣传和鼓励,强化安保教员团队管理,打造安全管理文化,强化空警安全员执勤作风,为分公司持续开展“遵章守纪安全管理文化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南航海南分公司保卫部全国青年文明号“蓝盾号”通过举办“寻找最美安保教员”主题实践活动,旨在充分展现空警、安全员队伍风采、争做优秀安保教员的高尚追求,广泛宣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奋战旺季的安保教员典型事例,释放传递南航蓝盾号的青春正能量,进一步诠释空警、安全员保障空防安全,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活动中,安保教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把保障空防安全放到工作中的第一位,树立言传身教、统一标准、严格教学的决心与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南航的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