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培训人服务心——记海航地面服务部优秀教员 鲁凡

http://www.cnair.com 2015-09-25 11:1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25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吴群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鲁凡是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的一名教研主管,主要负责地面服务的教学研发和培训,多年来,鲁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地服人员,在地面各生产岗位上给旅客带来最温馨、最优质的服务。

  自2005年加入海航后,鲁凡在海航北京值机室值班经理柜台工作了4年,一线的工作为鲁凡的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后调到地服标准与训练中心从事教学工作。鲁凡热爱培训教学工作,授课风格淡定从容,娓娓道来,亲切自然,使学员在情感的共鸣和静静的思考中获取知识。培训学生同时,鲁凡不忘自我提升,2009年获取海航地服部教员资格后,先后获得海航股份有限公司危险品教员资格、美国航线382讲师资格、首都机场兼职英语培训师资格和英语测评口语考官资格。

  鲁凡向记者介绍,培训的工作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一堂简简单单的课,凝结地面服务的方方面面,通过培训,将海航地面服务标准传达至一线服务人员,让旅客感受到海航地面服务保障的方方面面。今年6月,根据部门工作安排,前往英国伯明翰做开航培训和首航保障。由于是短期包机航线,海航在伯明翰未设置办事处,原本一同前往的同事因为工作原因,临时取消了行程,作为海航派驻伯明翰的唯一一名员工,鲁凡顶着压力,克服种种问题,最终协同境外地服供应商顺利完成了伯明翰的开航培训和首航保障工作。回想起这一幕,鲁凡感慨地说:“虽然辛苦,但更重要的是让我再一次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更加深刻的明白了培训工作的重要与责任。”

  如今鲁凡已经在地服培训岗位工作7年了,今后的日子里她也将不断去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培训优秀的地面服务保障人员,让旅客感受到最温馨的地面服务。(完)

附图:海航地面服务部教研主管鲁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