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实业旅客运输服务部新开通“边疆宾馆-机场快线”运营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5-04-15 12:29: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疆民航“机场快线”旅客地面延伸服务业务是实业公司旅客运输的一个重要平台。随着近年来边贸投资外商逐年增多,新疆机场客运吞吐量的也在不断提增。实业公司现运行的“机场快线”一号线已无法满足广大四方往来旅客的乘机出行需求。2015年3月,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与边疆宾馆相关负责人共同进行实地考察,对民航“机场快线”在边疆宾馆设置停靠站一事达成合作协议,并于3月下旬正式开通试运行“机场—边疆宾馆—机场”第二条快线运营线路。
        此举,旨在更加完善机场地面交通旅客的延伸服务功能,方便旅客便捷顺畅出行,努力为进出乌鲁木齐机场的外贸旅客提供更加便利的“空地接驳”一站式服务。
        目前,从满足广大旅客的乘车需求角度出发,“机场—边疆宾馆—机场”第二条快线运营线路的车辆配置为六辆(35座)宇通客车,单程距离是32公里。
       1、从机场——边疆宾馆发车时间是:上午12:30~下午17:30 ,1小时一班;国际航班 随航班动态发车,客满随时发车。
       2、从边疆宾馆—机场发车时间是:中午14:00~下午19:00 ,1小时一班,每个点正点发车。(发车趟次可根据当日航班动态、实际客流量和旅客需求进行运力的合理调配)。
        与此同时,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始终倡导“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服务理念,努力为新疆民航人打造温馨舒适、快捷便利的乘车条件和氛围,凡是家在市区的民航职工,均可在“边疆宾馆至机场”的沿线站点搭乘实业公司机场快线车辆。
        如此便利的交通条件不仅方便广大乘机旅客的出行需要,也为机场快线带来更好的社会声誉和社会效益,不断促进新疆机场旅客运输在服务质量和旅客运量两方面双双实现提升。
                                                                                         机场快线二号行驶路线、站点时刻表
(一)发车站点:机场—边疆宾馆
1、行驶路线: 机场高速   西外环  延安路
2、运营时间:机场首班:国际航班到达  末班:国际航班结束
3、发车间隔:12:30~17:30   1小时一班
国际航班 随航班动态发车,客满随时发车
4、咨询电话:0991-3804463 
(二)发车站点:边疆宾馆—机场
1、行驶路线:延安路  东外环    机场高速
2、运营时间:首班:14:00 末班:19:00
3、发车间隔:14:00~19:00   1小时一班,每个点正点发车
4、咨询电话:0991-380446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