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面服务部获得“全国民航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5-06-02 17:0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4月28日,国航股份西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被民航工会授予“全国民航工人先锋号”称号。

  国航股份西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是国航的一个重要对外窗口,主要为国航和国航代理航班的旅客提供办理乘机手续、候机休息、登机、接机等项目“一条龙”地面服务,让旅客在快捷方便出行的同时,充分体现了国航“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地服部现有员工808名,长期以来部门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宗旨,着力打造“高效、务实、公正、和谐”的员工团队。特别是在5.12汶川大地震、双流机场T2航站楼转场、2015年春运高峰保障等急难险重生产保障任务中,充分发扬团结奉献精神,较好地完成各项保障任务。

  2014年,地服部强化风险管控,加强服务管理,对投诉、旅客满意度等反映出的服务问题实施闭环管理,全年完成48项服务问题整改;加强生产组织,确定了大面积航班不正常的13个关键控制点,切实提高保障能力;积极拓展通程登机航站,新开通了3个国内航站的隔夜通程登机等业务。除此之外,地服部还利用班组平台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40余次,近600人次员工参与其中,促交流、享欢乐,树立了优秀部门的典范。

  (国航西南地服部谭艳秋 邓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