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召开春运工作总结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3-20 16:5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安全是企业经营的生命线,同样也是企业发展的信誉线,更是企业形象的保护线。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在圆满完成15年“春运”保障工作的基础上,以“两会”召开为契机,紧紧围绕民航道路交通安全要求,内抓制度管理、外强服务质量,带动全体干部员工振作精神。2015年3月19日上午,在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会议室召开2015年春运工作总结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旅客运输服务部领导班子及各分队负责人、全体司乘人员55人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旅客运输服务部经理总结了2015年春运安全工作,书记传达宣贯了《关于2015年中心组学习计划的通知》以及相关安全生产类工作文件,副经理重点强调说明了关于进一步改进机场快线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加强司乘人员服务质量的要求。最后,运输部领导班子对圆满完成2015年春运40天的保障任务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分别对做好2015年度下一阶段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