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消防荣获新疆机场集团“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8-01-24 10:4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洋 葛富磊)1月24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消防护卫部荣获2017年度新疆机场集团“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机场开航来第一个获得此项殊荣的集体。

  消防护卫部此次获得的“工人先锋号”集体,从创建、申报、实施、发布等各个环节都展开了细致的规划的部署。先后制定了“冲锋在前 无私奉献”的工作目标,集思广益,借助有效经验,明确创建思路,建立统一的行动机制。积极发动部门全员积极开展“安康杯”技能比武、岗位大练兵、“青春逐梦 创新建功”等系列主题活动,创立“红色大瓦房班组”,全力夯实部门安全管理、学习培训、综合能力提升等各项工作。消防护卫部“红色大瓦房”班组在2017年11月23日结束的“新疆机场集团2017年‘工人先锋号’现场展示发布会”上,在参与评选的21个班组中,脱颖而出。

  获得“工人先锋号”是对消防护卫部的一种鼓励也是鞭策,“红色大瓦房”班组将持之以恒保安全,不断坚持创佳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工人本色,争做机场发展建设的“排头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