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全体员工赴喀拉通克镇铜镍矿社区参观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5-09-16 20:3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安飞)近日,在新疆60年大庆之际,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应邀组织全体人员驱车赴喀拉通克镇铜镍矿社区参观学习。

  喀拉通克镇地处富蕴地区,距富蕴可可托海机场8公里处,属机场友邻单位,此次活动由富蕴县喀拉通克社区组织。一到社区,首先由社区王主任用PPT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社区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对今后的发展做了概述,然后带大家学习了社区发展路上一些好的先进理念。在参观期间了解到,有一位听力受损的社区残联干事,对外界声音没有概念的他,用自己的眼睛和感觉绘画出了一幅幅活灵活现的图画。其中有一副壁画——可可托海石钟山,也是他独自完成的,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从画中也让大家认识到,做人就该像他和石钟山一样,“坚不可催,屹立不倒”遇到挫折的时候更要有“勇于向前和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随后,由镇武装部部长冯雷为大家介绍了社区近几年来发展历程及维稳治安情况,强调了维稳治安的重要性,并对大家做了相关安全教育。

  最后两单位领导一致认为今后可以多开展类似的有利于增进双方关系的联谊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的参观活动圆满结束并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