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积极做好富蕴机场开航前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8-05 16:5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8月1日富蕴机场正式开始运行,由南航新疆分公司E190机型执飞。

  早前接到将要在2015年7月15日进行富蕴机场试飞,公司领导非常重视,飞行部运行协调室积极和飞行部领导沟通用什么机型试飞,试飞人员的安排,再和市场部、运行指挥部以及广州排班室等部门单位协调试飞的时刻以及试飞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相关问题事项,确保试飞任务顺利执行,从而最终保障富蕴机场能够在8月1日按时开航。

  在分公司运行部门的部署协作下,通过前期的大量保障工作,从8月1日E190执行富蕴机场航班任务的情况看,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均取得了圆满成功。

  南航新疆分公司  肖敦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