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进行换季消防、综治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5-15 12:25: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季高温天气即将到来,为做好消防安全及综合治理工作,杜绝火灾事故及治安事件发生,确保飞行部的安全生产,飞行部办公室于5月12日组织人员对部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飞行部办公楼、分部楼及空勤餐厅的综治情况及相关消防配套设施。检查中主要检查了门卫的巡查、登记记录,楼内关键部位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各类消防设备、设施及应急照明、安全出口等是否正常,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员工是否经过培训,能否进行消防安全操作等方面内容。
    检查结束后,飞行部副经理韩建强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讲评,从检查情况来看,飞行部安全总体情况平稳,各单位管理人员也加强了重视,管理有所提升,未发现重大安全问题,但也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及时解决和整改,如空勤餐厅地下室走廊内有杂物堆放,消防宣传及检查记录不完整等,上述情况已经进行了现场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提高了飞行部员工的消防意识,进一步加强了消防、综治的管理工作,今后还会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坚决防止各类治安事件及火灾事故发生,共同营造飞行部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 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