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工会组织“六一”亲子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5-28 14:3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工会女职委于5月27日组织员工和员工子女,在飞机场小游园开展了以“齐心协力,用心沟通”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上午12:30,飞行部工会女职委组织飞行部女职工及子女来到飞机场小游园,宝宝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参与了“火车钻山洞”、“老鹰捉小鸡”、“木头人”等六个童心童趣的亲子游戏比赛,小小运动员们天真、精彩的表现和爸爸妈妈洋溢在脸上的重温童乐的喜悦相映成趣,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满了小游园的每一个角落。活动最后为宝宝们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此次亲子活动通过游戏、比赛等形式维系孩子和父母的关系,让孩子们能够在一个轻松、欢快的环境中得到知识和情感的提升,愿我部工会女职委举办的亲子活动为每个参加的家庭都能留下一个美好回忆。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李洁 孙利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