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对E190机型6月运行进行风险提示

http://www.cnair.com 2014-06-10 18:5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六月逐渐进入夏季,气温升高,国内及沿天山山区各种复杂天气现象频繁活动,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结合E-190机队航班生产安排和往年同一季节气候飞行特点,对飞行中可能发生的风险提出预警,要求全体飞行员们在飞行中多加注意。
    一、今年以来大风颠簸风切变天气较往年增多,复飞事件明显增多,望各位严格标准复飞动作及程序,加强复杂条件下的抗干扰能力,严格标准喊话,认真执行SOP及检查单内容;复飞两次后应当返航备降.
    二、全体人员需加强恶劣天气下运行章节的学习,重点在大风,颠簸,不稳定进近,同时结合190机型气象雷达使用特点就绕飞雷雨,雷暴等天气条件下飞行认真总结.,
    E190开始执行两条国际航线,分部已经着手进行手册国际运行章节的培训,分部要求大家持续跟进学习,保障运行顺畅。
    三、近期着陆平飘时间长、着陆距离长依然高居榜首,全员需继续加强对机型性能的了解,在夏季气流扰动较强,五边状态不好控制的情况下,加强标准喊话尤其偏差的喊话;短五边进近尤其是进跑道前注意运用合理技术保证下滑点相对稳定,达到严格飞行参数稳定进近的目的。
    南航新疆分公司  倪志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