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圆满完成富蕴机场低温验证飞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3-03 11:3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2月23日10点15分,南航新疆分公司一架注册号为B-3145的E190型飞机从富蕴机场腾空而起,圆满完成了新疆富蕴机场低温验证飞行任务。
    当接到飞行部下达的对富蕴机场低温验证飞行任务后, E190机队经理周立伟立刻召集机型飞行技术小组讨论组建验证飞行机组人选。经过全体综合评定,最终决定选派机队资深教员乔宏武和资深副驾孙海龙组成富蕴机场低温验证飞行机组,来完成这一重要验证飞行任务。
    23日上午10点15分,一支由机队经理周立伟带队,资深教员乔宏武和资深副驾孙海龙组成富蕴机场低温验证飞行机组,驾驶着载着来自个中国民航各行业专业团队的E190型B-3145号飞机在富蕴机场腾空而起,经过在4次超低空复飞,5次RNP进近,一次RNP进近着陆后平稳着陆,标示着富蕴机场低温验证飞行圆满成功。
    这次E190机型在富蕴低温验证飞行成功,取得了E190机型在富蕴机场极低温度下进近运行的宝贵经验。
    南航新疆分公司  乔宏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