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举办欢度三八“展女工风采 树机场形象” 主题活动日

http://www.cnair.com 2016-03-10 13:0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2016年3月8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全体员工,为场内所有的女职工举办“展女工风采 树机场形象”为主题的“欢度三八”活动日,借此机会来表扬女职工们以机场为家,为机场建设发展,以及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卓越贡献与辛勤付出。

  自富蕴机场还未正式通航前一起搬砖头、捡瓦砾,到现在的顶风除雪、辛勤工作,机场的女职工和男同事们一样,坚守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同甘共苦,兢兢业业。她们不仅是机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扎根在工作一线“能吃苦、肯奉献”的铿锵玫瑰。

  上午11时,全体员工欢聚在航站楼,在机场领导与全体员工欢乐的祝福声中,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机场工会、团委共同组织,场内的所有女职工全部参与其中。此次活动主要以与女职工游戏互动为主,有抢凳子,跑得快,吸管运输,男女混搭后背运气球等游戏,大家争相竞技,玩的不亦乐乎。最后,由工会为所有辛劳付出的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本次活动,在展示女职工精神风采的同时,也让大家收获了快乐,更提升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体现出机场领导对女职工的亲切关怀。富蕴机场女职工们长久以来,都以机场为家,立足自身,努力工作,拼搏奉献,发扬“爱岗敬业、团结奉献、巾帼不让须眉”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为本地区的建设以及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新疆机场集团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