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航通飞河北公司部分代表莅临富蕴机场 参观考察

http://www.cnair.com 2016-03-10 13:0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2016年3月9日,中航工业集团通飞河北公司部长李朝辉及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公司部分代表等近20人的考察组,由机场总经理付艳林、富蕴县委副县长张华的陪同下,在富蕴机场参观考察,为中航通飞今后开通援疆旅游发展方案进行一些关键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

  下午16时,为了考察工作的顺利进行,富蕴机场总经理走一路,讲一路。亲自向考察人员详细的阐述了机场目前人员队伍、设备设施建设、航班运行保障以及机场发展、规划等相关信息。陪同考察组参观了航站楼、停机坪、塔台等区域。在塔台考察过程中,空管工作人员向考察组介绍了机场空域、航线等信息,以及开航至今航班运行保障的情况。

  据了解,中航通飞赴疆考察分为北疆组与南疆组,主要是为今后中航工业集团通飞公司开通援疆全域通航旅游发展方案,做前期调研和收集相关数据信息等工作。目前北疆组已经考察过阿勒泰机场与富蕴机场,下一步北疆组将继续前往新疆以北的各个机场进行参观考察工作。

  本次中航通飞考察组的到来,地方县委、机场等各方面高度重视。考察组通过对富蕴机场各方面细致的了解后,对富蕴机场的空域、净空环境和独特的地理优越性,及97%的航班运行正常率,都赞叹不已。伴随着新疆民航大踏步发展、机场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的美好前景下,富蕴机场正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本地区的优势资源,在探索中谋求创新发展。富蕴机场今后将继续走好对内寻求突破,对外创新发展的新路子,为新疆民航、机场集团及本地区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