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员工沉着应对航班延误并及时为术后旅客提供救助

http://www.cnair.com 2016-03-21 11:0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 谌红敏 郭雅君)2016年3月20日,富蕴机场迎来近一周的第三次大雾天气,致使今日南航CZ6831航班飞抵富蕴机场上空时,由于能见度骤降,无法识别机场跑道情况,备降至克拉玛依机场。

 

  早上9点55分,南航CZ3831航班返航后,富蕴机场立即启动不正常航班保障程序,机场领导要求地面服务部与安全检查站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工作。此时大部分旅客已经通过安检,进入候机厅等待登机,另一部分旅客正在办理乘机手续。地面服务部与安检人员各司其职,开始播放延误广播、进行旅客疏导、接受旅客问询、为旅客办理退改签手续等,航站楼里秩序良好,旅客情绪稳定。11点30分许,候机厅有一名大约60岁的哈族旅客突然身体不适,地服人员发现后立即向值班领导汇报,并在安检、医务人员配合下,将旅客送往航站楼医疗急救室,进行了紧急救助。通过驻场医疗组与机场地服人员一个小时的悉心照顾,旅客身体逐渐恢复正常。

  据向医护人员了解,老人是由于近日刚做完胃部手术,营养不良、身体恢复比较慢等原因,导致短暂的身体不适,休息调理好之后,对乘机不造成任何影响。

 

  由于本场大雾天气,下午13时,机场向所有等待乘机的旅客发放了延误餐食和饮料。截止3点30分航班出港前,共为16名旅客办理了退改签手续,紧急救护旅客一名,保障28名旅客顺利登机。

  在航班延误期间,富蕴机场工作人员不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面对突发情况,也是沉着应对。在切实做好每一位旅客的服务工作的同时,在每天的服务保障工作中积累经验,寻求不足,推陈出新,建立健全各项服务、应急预案等工作机制;并实行严谨的工作制度,保障好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从而不断提升机场服务品质与应急救援能力,为旅客营造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