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们的分队长兼教员王旭

http://www.cnair.com 2016-04-21 17:5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清奕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四月的乌鲁木齐,微风吹拂着大地,万物开始复苏,小草都用它那刚长出的嫩绿的叶子往上顶,生怕耽误了这个春天的到来,分队长兼教员王旭更是嗅到了这个机会,心想一定要趁着这个关键的美好时节,在兼职带训练的同时“开小灶”把九分队队员的体能素质搞上去。

  新疆地处反恐一线,天天讲,夜夜说,有些队员却不以为然,直到教员王旭给我们体能训练后的一次理论学习,说出了几句让我们都不得不深思的一段话,教员王旭说“新疆不是处在反恐的最前沿,而就是反恐的阵地、战场,天天的喊狼来了,当它们真的来了,我们准备好了吗?打它又靠什么呢?当它来了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用我们平时所练就的技能,用我们铁铮铮的拳头把它 打狠、打怕,让它们以后都不敢动手,更不敢小瞧我们这支队伍,这就需要我们一定要不断超越自己、提高自己”

  为此教员王旭针对冬季过后,春季到来这个节点,开展了“四三二一”活动,所谓“四三二一”就是四个八百,三个四百,二个两百,一个一百,按时冲刺体能科目,也许大家听听科目感觉不累,当你真真正正体验过后,你就知道到底有多累,训练过后的我们也有一丝丝的抵触,可当你坚持过几天后,你会发现自己的体能素质是直线上升,体能基础打好了,技能练好了,反恐也就不是光嘴上喊喊了。

  为了大家练技能,每次到健身房都可以看到教员王旭在练散打,一招制敌,招招都稳、准、狠,看到他大汗淋漓,队员都为他的体能素质,更为他不计报酬的提高我们的空防技能的付出不由的为他竖起了大拇指。曾经我以为我是他的队员,他会在训练上对我们松一点,可我们都想错了,我们只有比其他队员训练多,绝不会少,这也许就是他对我们开的“小灶”吧,如果你们感觉他私下和我们嘻嘻哈哈,以为他是一只羊,那我告诉你们错了,作为他的队员平时和他相处,他就像是老大哥一样对我们,没有一点架子,可到了训练场你就会知道,他是一只狼,一只领头狼,一只让你看一眼就不敢动手的狼,因为他相信只有把兄弟们的体技能提高了,当遇到突发事件的时候才能拉得出,打的赢,这就是我们的分队长兼教员王旭,欢迎同行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认识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