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分队长暖心提示员工注意防寒

http://www.cnair.com 2018-09-15 21:31:24 来源:互联网

  (通讯员信倩倩)9月15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分队长在勤务结束讲评会上,将防寒作为一项重要事情反复强调。

  随着乌鲁木齐的秋意越来越浓,气温也不断下降,分队长提示早夜班人员在上班途中注意防寒保暖;住宿人员在白天多打开窗户通风,到下午时要即使关闭窗户;秋季干燥,多吃蔬菜水果,及时补充维生素。要求大家有自我防护意识,以免新防寒不及时造成身体不适,影响工作状态。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方式,在工作爱惜员工,在生活中关心员工,给员工以家的温暖,将可持续发展观落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