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中心积极做好旺季生产前准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5-25 00:5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马玲)5月中旬,随着乌鲁木齐机场旅客吞吐量的增加,预示着机场的生产旺季已提前启动。
从年初开始地面服务部旅服中心就全面准备,积极做好旺季前的准备工作。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为重点,提高服务质量为目的,以加大培训力度,提高人员业务水平为切入点开展了一系列培训活动,为全力以赴奋战旺季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安全工作方面,旅服中心要求每一位员工决不因为旺季生产任务重而放松对安全工作的重视,严格按工作流程操作,同时在安全隐患的排查和安全规章的落实上狠下功夫,严厉查处违反安全规定和不按章操作的违规行为,确保旺季生产的安全。
 
在服务质量方面,要求每一位员工绝不因生产任务重而降低服务质量,全员参加地服部组织的礼仪培训课程,确保随时保持良好的职业形象,充分体现职业精神和服务质量。
 
在业务培训方面,对员工加大培训力度,针对业务流程、不正常航班的保障、各航空公司操作手册、各航空公司差异性手册、危险品运输等方面进行培训,并且采用笔试、口试及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考核。积极参加地服部组织的危险品及上岗证复训,提高全员业务素质。 目前,旅服中心旺季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积极的落实当中,确保在紧张繁忙的旺季生产时期,真正做到忙而不乱、规范有序,为保证好旺季生产的优质、高效、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