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面服务部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6-25 18:0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马玲)为不断提升员工服务品质,展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机场旅服人良好形象,以全新姿态迎接生产旺季到来。6月18日上午,地面服务部旅服中心组织为期半天的服务礼仪培训,共有来自一线岗位的15名员工参加。
担任此次培训的讲师是来自旅服中心的一线员工。培训针对了在日常服务工作中,员工的手势指引,精神面貌,站,坐,走姿的要求以及服装证件的佩戴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此次培训既是地面服务部旅服中心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也是书写员工服务理念的又一新篇章。通过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员工服务意识的转变和对服务礼仪的掌握,对规范服务礼仪、提升机场形象、提高顾客满意度将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