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未雨绸缪 打好2014年旺季攻坚战

http://www.cnair.com 2014-06-13 11:2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疆地域辽阔,各处风景享誉国内外,这里居住着十多个民族,风土人情更是淳朴、厚实,每当7 ,8 ,9三个月都是新疆的旅游旺季,国内国外的游客都会蜂拥而至到新疆游玩观光。对此,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190分部未雨绸缪,提前做好一切准备,坚决打好2014年旺季攻坚战。
    6月12日,南航股份公司飞管部190机型师李晒高亲临190分部召开的旺季前动员大会,并对机长、教员、检查员等培训做出周到的安排,而且也对下半年的复训科目做出了具体的量化要求,就飞机的状况、特点、仪表、设备以及飞行过程中的标准、程序和大家进行认真的研讨。最后,他着重强调要按章飞行,加强CRM管理,提高特情处置的能力,克服急躁情绪,绝不能盲目蛮干。
      分部经理周立伟在动员会上强调指出: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旺季生产,机组要做好飞行前的认真准备,严格检查单制度,一定坚持“八该一反对”,把复飞、备降,返航作为飞行当中的重点工作来抓,针对新疆目前形势,机组要做好空防预案。同时对分部干部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特别是值班干部要坚守岗位,随时了解掌握分部的运行动态,做好恶劣天气、机场导航设备异常时对机组的提醒。最后,周经理说,安全来不得半点马虎,我们要时时刻刻都要绷紧安全这根玄,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坚决打好2014年旺季攻坚战。
    南航新疆分公司  吕建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