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乘风破浪 打好雷雨攻坚战

http://www.cnair.com 2015-06-23 11:1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机型防雷雨座谈会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春暖花又开虽然令人心情愉悦,但往往潜藏着危机:二季度,全球范围内极端异常天气较为频繁,这对我们的飞行造成了极大的危害”余跃骥书记如是说。今天737一分部组织这次防雷雨座谈会,旨在提高大家防范雷雨的意识,全面备战旺季生产。

  鉴于厄尔尼诺现象近期再次抬头,4月以来各地均出现局部气候反常的现象。分部希望通过组织学习《B737气象雷达及绕飞雷雨技巧》的课件:使大家能够更加了解B737的气象雷达,同时了解雷雨的生成及变化,从而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再一次明确绕飞雷雨的相关规定,要求全员严格遵守绕飞规定,加强SOP执行和CRM管理,做到”有本事、守规矩、靠得住“的飞行员。

  我们要想在雷雨中安全的飞行,首先需要了解我们所拥有的机载气象雷达使用原理,同时还需要了解雷雨的成因及影响。这就要求我们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这样才能保证飞行安全。

  通过课件的学习,与会人员熟悉了B737气象雷达的工作原理,了解了雷雨的生成与发展过程,同时,也巩固了大家对绕飞雷雨的相关规定。会后飞行员们相互探讨,请教绕飞雷雨的经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只为确保航班的正常、平稳、安全。

  南航新疆分公司  单国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