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多项举措打响环境整治攻坚战

http://www.cnair.com 2016-03-28 11:2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优美靓丽的人居环境,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以整治脏、乱、差为突破口,重点消除冬季残留的各类环境问题,落实四项举措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召开环境卫生整治专题会议,按照《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划分责任区,实行网格化管理,加强清扫保洁工作,并将定期清理环境卫生机制常态化。

  精心组织,开展活动。各单位积极行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活动,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100余人先后对机场主干道、办公区、住宅宅前道等几十条路段进行集中整治活动, 先后清理小广告80余处,出动5辆垃圾清运车,共清理街道、绿化林带垃圾面积达50000余米,清运各类垃圾达150吨。

  加大宣传,全民参与。加大对垃圾随时扔垃圾筒的宣传,并发动各单位对本单位办公场所、车辆进行清洁。过去业主随手将垃圾丢弃在绿化带内,致使垃圾“遍地开花”,通过宣传改变业主和本单位员工的生活习惯,增强大家维护小区环境卫生的观念。

  强化督查,确保效果。建立定期联合检查制度,公司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领导小组不定期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检查,定期通报,并将此项活动纳入对各单位的年终考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