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组织开展经典诗歌诵读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4-05-16 19:0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坚持现代文化为引领,提升干部职工人文素质,激发全民的爱国热情,推动文明城市创建。5月16日下午,民航实业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次中华经典诗歌诵读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我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背影》等十篇中华经典名篇,并把音乐和舞蹈动作融入诵读中,他们声情并茂,激情飞扬,在一句句发人肺腑的朗诵中,焕发出青春的活力,尤其是总经理侯建雄现场作诗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使诵读比赛活动更加异彩纷呈。
     最后,活动结束后,广大员工纷纷表示,此次诗歌朗诵不仅使他们受到了传统诗词文化的熏陶,陶冶了情操,激发了爱国热情。坚定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还让这光辉的革命精神深深地烙在大家心中,一代一代继承并发扬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