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13 18:5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在四楼召开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各单位一把手及安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组织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各单位通过近几年发生的不安全事例举办开展安全教育、座谈等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员工严格执行规章的自觉性,加强本单位安全管理能力和员工的风险自我防范意识,推动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各单位要在各工作场所通过展示展板开展宣传,并积极组织员工参加主题咨询日各项活动;三是活动期间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安全文化创建活动,组织之开展各类安全文化宣传、安全培训、法制教育,大力宣传民航持续安全理念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等,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各单位要组织开展一次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应急反应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五是各单位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查、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全员岗位安全培训等活动,全面梳理生产运行中的各类问题和隐患,认真落实整改。公司检查组将进行监督抽查。 
      总经理侯建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必须真抓实干,每一项措施都必须实打实,每一项要求都必须硬碰硬,每一项责任都必须人盯人,来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丝毫松懈。我们要把每个月都当成安全生产月,把每一日当成安全生产日,时刻保持“安全”警惕,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