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志愿团队到儿童村送去慰问

http://www.cnair.com 2014-05-26 18:2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5日下午,民航实业公司同心温暖团队代表南航新疆分公司团委走进SOS村儿童村,送去了礼物和问候,并与儿童村“四号家庭”度过了难忘的时刻。
     经过孔助理的介绍志愿者们得知乌鲁木齐SOS儿童村是西北五省区唯一的一所儿童村,收养了134名健全孤儿。按照统一规定,儿童村每8名孤儿和一个专职"妈妈"组成一个"家庭"。目前,乌鲁木齐SOS儿童村有14个"家庭"。志愿者今天走进的是四号家庭,四号家庭都是民族孤儿,当同心温暖团队带着小零食还有日用品送到小朋友们的面前,看到礼物的他们,露出了开心满意的笑容。
     看着孩子们开心的样子,南航新疆分公司团委志愿协会会长肖飞表示,要将奉献爱心坚持下去,每年六一之际都会到儿童村来,用自己的爱心温暖这些失去父母关爱的儿童们,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周围的人都来关心、关爱儿童村的孩子们,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