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开展换季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4-05-22 16:3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换季安全检查工作计划,5月19日-21日,由民航实业公司安技部、综合部、人力部人员组成的换季检查小组,在副总经理谢彬的带领下开展了对民航实业公司所管辖单位开展了换季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一线部门对车辆、消防、健身设备、公共设施设备、监控探头进行了逐一检查,并通过与一线人员交流等方式共发现问题5项,其中:必改项2项、建议项3项。
       谢彬副总经理对单位换季工作不断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换季检查的各项工作,做好自查自整工作,对换季查出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二是结合换季推进表,做好换季工作总结;三是进行安全信息培训,准确掌握本单位本部门安全运行情况,搜集分析不安全信息,研究解决方法,实现预防为主,关口前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