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集全分部之力 打好岁末年初攻坚战

http://www.cnair.com 2014-12-15 13:3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190分部于2014年12月15日,召集全体飞行人员进行年终思想动员会,要求全体人员抖擞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坚决打好岁末年初的攻坚战,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新疆分公司安全运输飞行60周年做出自己的努力。
    动员会由分部经理周立伟主持。他说,临近年末了,往往出事就出在岁末年初上。这几天乌鲁木齐下了十多年以来少见的一场大雪,这无疑给飞行安全增加了难度,随后天气逐渐开始寒冷,如此的恶劣天气也是容易出事的月份,再加上,此时,最容易有畏难情绪、侥幸心理、自满状态和松懈麻痹思想等,这就需要我们严格规章,打击违章。他说,希望分部全体成员都能够自我加压,克服畏难情绪,侥幸心理和自满状态,切实做到在执行每一个航班任务的时候,都要认真准备,精心飞行,坚决执行“八该一反对”,做到心中有数,把握十分,防止松懈麻痹思想。他强调干部要起带头作用,要落实责任,细化责任,强调教员机长要引起高度的重视,保持良好的脚踏实地,严谨细致,任劳任怨,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因为,飞行安全就掌握在教员、机长的手中。冬季飞行,一定要防止听错指令,防飞错高度,防止重着陆,防止在滑行跑道湿滑。尤其要增强空防安全预案的高度责任感,一旦发生空防问题,在确保人机安全的同时,机智处置,相机行事。在此岁末年初之际,要求大家要提起精神,鼓足干劲,切实把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南航新疆分公司  吕建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