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接建党93周年知识竞赛 190分部获得一等奖

http://www.cnair.com 2014-06-25 19:3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于2014年6月24上午日举办了“迎接建党93周年”党的知识大赛”。190分部有王刚书记带队,充分展现了190分部“爱岗敬业,善于学习,勇于担当”的团队精神,一举拿下了知识竞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迎接建党93年生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于昨天上午在飞行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党的知识竞赛。上午十点半竞赛准时开始,新疆分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冯劲涛同志亲自莅临参加,飞行部党委成员全数到场,各分部不飞行人员以及飞行部各科室人员也都提前来到会场,意在为各自的分部鼓劲加油。会场座无虚席。
    凸显热烈、积极向上的气氛。尤其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信息百倍,大有拿不上“头名状元”誓不罢休的劲头和决心。
    比赛由各个分部组成,每个分部有三名选手,由分部书记带队。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如在风险题环节,各分部都选择了150分大题,这也充分说明了各分部心中有数,胸有成竹的能力;几轮下来,竟然赛了个平手,这也充分彰显了各分部选手对这次竞赛的重视程度。在互动环节,大家更是踊跃参加,尤其190分部获得了两次答题机会,回答的都十分圆满正确,为190分部获得第一名的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最终,在190分部选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的努力之下,一举获得了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举办的党的知识竞赛一等奖。
    最后,飞行部党委书记呼守文做总结发言说:这次飞行部举办的党的知识竞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并对获得好成绩的团队表示祝贺,也对参加此次比赛的优胜团队进行了鼓励,他说,比赛不是目的,目的是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大家学习更多的党的知识,以便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多、更大的好成绩。
    南航新疆分公司  吕建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