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凡岗位中的“小太阳”——记海航海口地服事业部贵宾分部黎丽

http://www.cnair.com 2015-04-30 14:1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黎丽工作照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4月30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梁运鑫、刘颖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笑如梨花,美丽如她”用这句话来形容黎丽恐怕再恰当不过了吧。作为海航海口贵宾室一名新入职的实习生,对于刚毕业进入社会的她来说,眼前所能接触到的一切,都会在她心中泛起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虽然工作不久,但黎丽对工作的热忱,对服务的用心让大家印象深刻。有一天,一对聋哑夫妇因航班延误在贵宾室内等候,当时是恰逢黎丽在室内服务,细心的她发现了聋哑夫妇的特殊情况,于是拿出了纸笔写下了简单的室内物品介绍及航班延误的相关情况,旅客看后非常的感动,随即写下了感谢的话语并竖起了大拇指。黎丽全程一直关注这这对特殊夫妇直至航班登机,并主动送至登机口,当她看到夫妇顺利登机时自己也感到很开心。这虽然只是日常服务中的一件小事,却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正是这样一个90后的小姑娘,本以为是需要大家照顾的“小孩子”,却是在团队中发挥着自己无限能量的小太阳,温暖了旅客也激发了贵宾室全体人员心目中的正能量。

  工作是她新生活的起点,她并没有因每日重复琐碎的工作程序而感到厌倦,也没有因旅客的埋怨和不理解而感到懈怠,而是在日积月累中慢慢的沉淀出了自己独特的关爱能力和细致力的工作风格。

  她总说她热爱海航,热爱这份工作,虽然自己只是在实习,但小小的她要发挥大大的能量,她要做大家的“开心果小太阳”!也正因为有她们默默的付出,使得海航地面服务的不断进步,在专业化服务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