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海口飞机维修厂航线车间接受省电视台记者采访

http://www.cnair.com 2015-03-02 21:3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肖锋锋报道)2015年2月28日晚上,海南省电视台新闻频道温记者一行来到美兰机场对航线车间三分队春运保障情况进行了采访。

  在今年春运中,航线三分队的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保障春运的精神吸引到了省电视台的温记者。经过分公司党委工作部大力协助,采访一事终于成行。28日晚上,在航线车间值班领导韩迎春高工的陪同下,温记者一行来到24#号停机坪。当时正好一架738飞机进港短停,记者拍摄整个短停工作过程。接飞机各种信号姿势、发动机高分贝的噪音以及短停如何检查飞机等等都引起了记者一行极大兴趣。在采访中,该飞机的放行人员罗勇分队长跟记者介绍了飞机短停检查范围以及一些基本要求等等。指挥飞机信号员罗鹏面对记者的提问,回忆起今年大年三十晚上在基地值班,没能与从江西南昌远道而来的父母团聚守夜的事。另外他还向记者讲述指挥飞机各种信号意义以及在高分贝噪音下如何使用保护措施来保护听力。之后,记者还拍摄送飞机出港的过程,并采访了指挥员苏虎城。

  此次采访已于3月2日晚上八点在省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现场节目中播出,将对南航海口飞机维修厂的敬岗爱业精神起到很好宣传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