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厚积薄发 振翅高飞—海航海口地服事业部开展战略人才培养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5-08-27 10:4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8月27日(通讯员 张泉声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为建立和完善海航地面服务部人才培养机制,通过制定有效的人才培养与开发计划,合理地挖掘、开发、培养部门战略后备人才队伍,建立人才梯队,为部门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和资本支持,海航海口地服事业部从六月份便展开了本年度的人才选拔、培养、课题研究等项目的建设。

  结合一线实际操作情况,以不断完善地服人员管理、提升地服业务水平为目标,提供四项课题供各个小组进行研发与探讨,周期为一年,各组则根据项目分解步骤按时推进。

  参照721的培养模式(进步提升70%靠做项目,20%由导师指导,10%通过统一培训),以小组为单位,利用丰富有趣的户外拓展活动促进各位成员之间的认识和团队合作,将部门BTP(管理干部)纳入各组,部门领导做指导导师,建立项目推进计划表,明确项目量化目标以及对目标进行阶段性分解。每项课题都有需要克服的难点,对于各位成员来讲,机遇与挑战并存,当遇到的困难越大,也许迎接大家的是更大的收获。成员们在良好的项目研究氛围中进行愉快、热烈的讨论,互相学习、积极交流、共同提高。此外,海航海口地服事业部于本月邀请部门领导以及集团内教员为新力量成员授课答疑,打开多元化思维模式,在理论和技术上提供多方面的支持。

  众人拾柴火焰高,部门人才的可持续发展是一个逐渐完善和进步的过程,海航地服集聚每一份力量,加强自身积累沉淀,从细节入手,注重每一个环节的推进,团结成员,凝聚更大的力量,努力不断超越优秀,追求卓越!(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