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诚服务 用心沟通——记海航海口地服事业部贵宾分部销售冠军

http://www.cnair.com 2015-01-20 16:40: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陈星瑶工作照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1月20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于丹 付诗婕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陈星瑶是海南航空海口地服事业部贵宾分部的一名普通员工,同时也是2014年度海航海口贵宾分部评选销售冠军。正是眼前这个性格爽朗的东北女孩,自创新产品销售以来,创下了海口地服事业部贵宾分部个人销售业绩的冠军。

  近日记者采访了销售冠军陈星瑶。在提到如何能如此快速的提高销售业绩时,她瞪大了眼睛,一股精神气便涌上来,她认为产品销售如此成功是通过日常的细心观察来提前‘预知’旅客喜好主动服务,采取“走出去,带进来”的销售模式,根据旅客需求推荐海航的各项产品。

  前不久一位旅客张先生找到了正在柜台当值的陈星瑶,由于张先生身份证在来机场的路上丢失,办不了登机牌,张先生非常着急,此时航班已经开始登机,陈星瑶了解情况后主动协助旅客去派出所办理临时证明,并根据陈先生的情况介绍“登机引导”产品,张先生连连道谢,还开玩笑的说,产品感觉就像量身定做的一样,对于海航及时、温馨的服务非常认可。

  在交谈中了解到,陈星瑶以前并没有做过销售,全凭自己的耐心和热情。她说:“只要你耐心的跟客人介绍,哪怕不买你的产品也微笑的回一句‘打扰您了’,多少都能让旅客感受到我们的亲切感,而不是单纯把我们当做推销员。”并且,她每次对于售出产品的旅客都会负责到底,除了仔细的记录下旅客的航班号、座位号、联系方式,同时还关注旅客登机情况,如快到关舱时间还未登机,她会及时电话联系旅客通知其抓紧时间登机,从始至终提供着贴心“小管家”的服务。

  陈星瑶入职海航的时间并不算长,但始终真诚、积极的去对待工作,也正是因为这份努力,她服务过的旅客也会不由自主的去回应,因为人生就是一面镜子,“真诚、用心”的同时换来的一定也是微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