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海口地服事业部进行春运航班保障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5-02-09 10:5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2月9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朱显华、李文慧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为落实春运航班保障任务,确保春运期间地面服务保障工作安全、高效的开展,海南航空(以下简称海航)海口地服事业部组织部署春运工作,并进行了春运航班保障应急演练。

  据悉,春运期间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客流量将达335万人次,海航航班量也将增加4000班左右。为了应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海口地服事业部组织了春运航班保障应急演练,内容包括可能出现的航班不正常事件以及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等。本次演练按照事件进展,采用桌面程序模拟推演的形式,展现春运航班保障应急处置的各个环节,重点是航班大面积延误后旅客快速处置等相关内容。在本次演练中,值机、贵宾、现场、配载和车队五大分部上下联动、互相配合,有效模拟处置了各种突发问题,以在实际航班保障中快速解决旅客问题、最大程度地降低可能发生的损失。

  日前,海航海口地服事业部各保障单位根据春运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部门春运保障方案,对关键岗位的人员和设备做好储备,梳理流程,全面做好各项春运保障工作,为广大旅客打造一个安全、舒适、高效的春运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