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召开春运动员大会着力打好春运攻坚战

http://www.cnair.com 2015-02-02 15:0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6日,国航西南地服部召集各生产中心、职能科室干部进行了春运保障总动员。分公司副总经理黄长连、地服部党委书记朱德明、副总经理胡学政、党委副书记谷素华分别进行了动员讲话,鼓励大家攻克难关,打好春运攻坚战。

  黄长连副总经理指出,安全依然是今年春运的重点工作。2月初,国航将开通成都飞科伦坡航班,地服部在做好春运保障的同时还要与航安部、商委等进行协调,现场保障压力将相应增加。而冬季低温、雨雪、低能见度等天气变化将给现场运行带来一定难度。黄副总要求全员本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以客为主、优质便捷”的原则,做好2015年春运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春运期间航班安全、正点运行。

  黄长连副总经理要求地服部全体干部从六个方面做好春运准备工作。第一,振作精神,高度重视。干部要充分做好教育动员、引起全员重视,同时要着力打造现场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春运氛围。第二,提高士气。现场生产犹如打仗,只有干部指挥得当,仗才能打得漂亮。第三,进入临战状态。春运在即,各项节前准备和检查工作及时跟进,确保人力、资金、设备等万无一失。第四,现场管理做到心中有数。干部对业务流程、现场人员等管理要亲自上手。第五,严把安全关,杜绝出现航空、空防安全差错。第六,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严格执行干部值班制度、完善信息报告制度。黄副总还指出,今年春运对五个重点进行关注:第一,做好无陪儿童、老年旅客、特殊旅客的保障服务。第二,春运期间,托运行李和大件行李数量增加,做好大件行李的卡堵管理。第三,关注要客保障,值班经理为第一责任人,实行远机位监控。第四,各部门做好节前应急演练及航班大面积不正常的保障工作。第五,关心关爱员工,做好后勤保障。春运旺季是员工工作强度陡增的时期,特别是高峰期和特情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岗位上的员工及时进餐。春节大假期间,更要对外地员工、新员工、困难员工送去慰问和祝福,塑造和谐的地服文化。除此之外,黄副总还特别强调规范操作,一切按规定做,并做到有记录。

  地服部党委书记朱德明结合地服部近期开展的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对春运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规范仪容仪表、注意开会纪律、提升工作效率,从细节上抓好春运的安全和服务工作。

  (国航西南地服部谭艳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