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面服务部旅服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6-25 18:1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马玲)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地面服务部旅服中心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组织全员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会上,中心领导传达学习了新机场发【2014】210号《关于开展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新机场乌发【2014】58号《关于开展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及乌机场地服发【2014】15号《地面服务部关于开展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围绕今年的主题“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进行了活动部署,要求各分队要高度认识当前的安全形势,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敏锐性,中心党、政、工、团全力配合行政做好安全生产月保障工作,中心全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做好自我防范措施,贯彻落实好“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
中心要求各分队:一是组织学习应急预案,开展应急预案实地演练;二是组织学习安全生产知识题;三是查找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四是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十个一”活动;五是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旅服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