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09:5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6月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 5月3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会上,大队领导传达学习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及消防护卫部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并围绕今年的主题“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进行了活动部署,要求大队各级领导要高度认识当前的安全形势,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敏锐性,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教育和引导员工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增强责任心和防范意识,把“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落实到实践工作中。大队将从四个方面具体开展工作:一是结合本次活动的主题,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二是全面梳理工作流程、规章制度、查漏补缺、杜绝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安全风险防控能力;三是开展消防设备设施安全自查;四是认真组织开展“十个一”活动。(杨建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