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全面部署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5-23 17:5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民航局及民航新疆管理局等各上级部门关于开展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系列要求,新疆机场集团将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各支线机场、公司、指挥部启动主题为“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系列活动。     
       为强化活动的组织实施,新疆机场集团成立了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并已启动前期准备工作。
       新疆机场集团要求各单位通过集中开展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素质,排查整治隐患,防控机场运行风险,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和安全品质,推动持续安全战略的实施,为实现机场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文化条件和舆论支持,确保实现第十一个运行安全年和持续安全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