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公司4个QC小组分别荣获全国质量管理成果发布特等奖和一等奖

http://www.cnair.com 2014-05-27 10:2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5月25日闭幕的全国第九届“海洋王”杯质量管理成果发表赛上,由机场集团选送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候机楼管理部T2空调运行QC小组荣获特等奖,网络信息部鸿鹄QC小组、贵宾服务部新翼QC小组、候机楼管理部T3弱电QC小组荣获一等奖。
       今年以来,机场集团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多次组织具有资质的QC诊断师对2013年注册的49个QC课题进行审核指导选拔,最终确定了以上4个课题代表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参加第九届“海洋王”杯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赛。
       为确保取得良好的参赛成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候机楼管理部、网络信息部、贵宾服务部克服困难,抽调人员从参赛材料修改到模拟现场发布,层层把关,精心准备。正式参赛前,集团专门组织了两次模拟现场参赛发布,邀请专家对4个课题材料及发布人的现场发布情况进行指导和点评。在集团及分公司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此次4个QC小组参加成果发表赛获得圆满成功,完成了集团的既定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