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新引进一架738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4-05-19 18:2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5月18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又迎来了一架新的B738(飞机号1952)机型飞机。

    从知道这架飞机的到来开始,飞行部运行协调室就一直非常关注。在4月份就开始与广州排班室协商接飞机机组人员的安排。到了5月16日运行协调室又密切关注飞机的动态,监控飞机和飞行机组的运行情况。当了解到飞机到了国内后,他们就及时和飞行机组联系,了解机组人员从国外接飞机开始,到飞机在新疆乌鲁木齐落地这几天的飞行时间,以及机组后面的排班安排。当机组告知他们在一个7天的周期内的飞行时间可能会超过40小时后,运行室及时向B73G机型值班领导汇报,并将信息告知广州排班室,让他们重新调整接飞机的机组人员后续航班任务,确保机组人员任务安排的时间合理并与《飞行运行手册》规定的时间要求不冲突。到了5月17日,飞行部运行协调室又配合领导要求,联系迎接这些接飞机机组的人员安排,提前联系好人员等飞机在5月18日落地后去帮机组拿行李,同时给机组搞一个简单的欢迎仪式,代表飞行部表达对接飞机机组人员的重视。到了5月18日,飞行部运行协调室又提前给这些去迎接他们的人员订好机组车,同时还告知这些人员飞机落地的时间,确保他们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最后通过运行协调室的不懈努力,最终顺利的迎来了B738(B1952)飞机的到来。
     南航新疆分公司  肖敦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