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离退部组织春季郊游及支部改选

http://www.cnair.com 2014-05-15 17:3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5月12日开始至16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组织近300人分五批退休职工及离退休局级老同志到环境优美、清香宜人的五家渠郊游赏郁金香,领略优美的自然风光,开阔了视野,交流了感情,锻炼了身体。老同志团结快乐的氛围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乌鲁木齐市五家渠环境优美、清香宜人的自然风光进行郊游,顺便进行离退部退休老同志支部改选,由原来的楼房号划分改为退休单位划分,经过各支部书记的认真讨论并同意更改。书记们说:离退部领导考虑的很周到,这样我们还可以和原单位退休的老同志一起活动和交流。
    此次寓教于乐的郊游方式,受到老同志们的普遍赞同和支持,既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也体现了新疆分公司领导对老同志的关爱,同时,激励了老同志团结一致,共建和谐企业,为新疆民航的稳定发展发挥余热的愉快心情。
    南航新疆分公司  翟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