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组织人员参加自治区“QC小组提高班”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5-21 17:0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4日,新疆机场集团组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伊宁(那拉提)机场、修建工程部三家单位的5名学员参加了自治区质量协会组织的“QC小组提高班”培训。
       此次培训是自治区质量协会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兴新发展纲要》的要求,针对疆内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改进企业团队质量活动,提高员工质量意识,提高企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实施而举办的一期QC基础知识强化培训。
       中国质量协会资深专家李国光老师应邀授课。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李老师将从QC小组活动基础知识、QC常用工具、QC成果发布三个方面为参训人员系统讲解质量管理知识。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将参加自治区质量协会组织的考试,考核合格者将颁发“自治区QC小组骨干证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