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中转酒店回访完成闭环 确保旅客住宿更满意

http://www.cnair.com 2014-05-19 13:3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谢芳欣 朱亚庆)5月14日,针对4月下旬协议酒店检查整改情况,新疆中转协议酒店专项检查小组再次对酒店消防设施、防滑垫设置、摄像头安装等整改内容进行回访。

  回访中,十家协议酒店在4月检查中出现的13个不合格项都已全部整改完毕。经检查小组测试合格后,4月三家暂停接收旅客的酒店也以更加优质的服务重新开始接待南航中转旅客。

  同时,检查小组与酒店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一季度酒店服务情况及投诉发生率进行通报、分析,协助各酒店制定特殊情况处理预案,同时,就如何解答旅客询问延误航班准确起飞时间和转机信息等进行模拟。并为所有协议酒店安装南航微信、飞常准、95539短信平台等多种软硬件以便查询航班实时信息。

  新疆中转对协议酒店管理实施“两长”包干制两年以来,由班组长、分队长专人负责各酒店季度定检、资质复查和人员培训等工作。同时,制定严格的旅客投诉处罚、服务质量优秀单位奖励等措施,促进协议酒店为南航中转旅客提供更为安全、满意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