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消防护卫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25 17:3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虞志坚 吴鸿灏)2014年6月5日,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根据机场集团公司、分公司及部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以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关于开展安全生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传达了相关电报及文件精神,大队领导要求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立足自身实际推动大队 "安全生产月"活动。并制定下发了本单位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大队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在员工中开展了“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员工学习贯彻《劳动法》、《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开展“我要安全,为企业献一计”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并结合当前国内、国际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采取多种防范措施,并针对即将到来的旺季期间的消防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级人员在旺季期间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期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