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响环境整治攻坚战 迎接亚欧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8-27 18:4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迎接亚欧博览会,改善机场环境面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扎实做好机场环境卫生和绿化工作,8月27日起,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一对各小区卫生保洁、清运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告知小区责任人整改,随后进行复查确保落到实处。二是加大对垃圾随时扔垃圾筒的宣传。过去业主随手将垃圾丢弃在绿化带内,致使垃圾“遍地开花”,通过宣传改变业主的生活习惯,增强业主维护小区环境卫生的观念。三是对个别小区的“脏、乱、差”现象集中整治,督促及时清运建筑垃圾、对部分餐饮商户乱倒餐饮垃圾、污水的场所进行清除。



                                                                                                                       通讯员:袁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