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真部署中国亚欧博览会航班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8-26 18:2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为进一步贯彻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保障要求,确保圆满完成亚欧博览会期间的各项航班保障任务,地面服务部迅速行动,成立了以经理曹永祥为组长的消防护卫部“中国-亚欧博览会”航班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并针对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规模和保障要求均高于往届,专机、要客机数量多,重要飞行任务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难度大的特点,要求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加强风险防控,确保博览会期间各类航班安全运行保障正常有序。
消防护卫部制定亚欧博览会航班保障方案,对保障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员重点做好各类专、包机保障信息的传递。
亚欧博览会召开期间,乌鲁木齐机场旅客运输任务将是消防护卫部面临的一个新的挑战,为确保航班运行安全、正常、有序,各部门必须从大局出发,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各项运输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