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学习 抓教育 国航西南地服部专项培训助力年底攻坚战

http://www.cnair.com 2014-12-23 10:1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调度员画机位图 张立文 摄
 

  为提升现场调度员的业务技能,打好年底攻坚战,国航西南地服部运控中心结合地服部正如火如荼开展的防松懈、防麻痹作风纪律专项整顿,于近日组织全员进行了“重学习,抓教育,打好年底攻坚战”的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运控中心许伟副经理首先宣贯了《关于立即开展地服部作风纪律专项整顿的通知》精神,要求全员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参与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中,严于自律,规范操作,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接下来,调度室李昊经理通过案例分析的方法,为大家梳理了近期的航班不安全事件,详细分析了事件起因和经过,并和大家讨论了在调度环节需进一步完善的点,总结了航班人数不清时的妥善处置流程。她强调,航班保障中,调度员需密切监控急转行李的装机情况并认真贯彻信息汇报制度。
 

业务培训

  赖继忠经理最后总结到,在航班淡季,尤其是节假日期间,全体员工要提高敏感性,同时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积累经验,出了问题要及时总结,对涉及安全和重大服务事件更要加倍重视。他还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做到不敷衍、不推卸、不盲目、不慌张、按章操作处理问题分轻重缓急,下指令清晰准确,一班班、一天天,有序保障航班的安全正点。

  (国航西南地服部 张立文)
 

总结航班人数不清时的处置流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